老福特大清洗受害者

【芬路】Road of Not Return/不归路

全文走评论链接,随缘补档


 

太冷了,自食其力


 



 

芬格尔·冯·弗林斯/路明非


 

ooc属于我,人物属于《龙族》(呵呵,江南)


 

设定龙4与龙5时期,龙4记忆久远有错欢迎指出(我真的不想再看那部lj多一遍了呕)纯属捏造。


 

注意,有微量泽非和楚路存在,有需要的乘客请注意避雷。


 

 9.28添加:我已经发现有bug了,希望大家原谅我这只鸽子(


 

 


 

Summary


 

由始至终,芬格尔清楚明白的知道自己只是把路明非送上这最终的旅程的棋子之一。


 

 


 

 


 

正文


 

 


 

 


 

-


 

 


 

就算被强制关机了,作为AI的“意识体芬格尔”还是能听到路明非近乎癫狂的喊叫。“来杀了我啊布宁!冲着我来啊!”。AI芬格尔想要鼓鼓掌,他想,我的师弟这下是真不要命了,他们同住一个宿舍那会儿他就通过佛洛依德的精神分析法分析出来(施耐德教授指出芬格尔没有学过半点精神分析)这个一直怂怂的男孩潜意识里似乎不太在乎自己的死活。所谓逼急了,兔子都能上吊,路明非就是那只试图勒死自己的兔子。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的废柴师弟眼睛里那一丝名为希望的光亮也消失了。卡塞尔学院把他推进混血种世界里,龙和龙之间、龙和人之间,人和人之间的一箩筐子破事把路明非一步步推向绝望。他不再害怕疼痛,因为受伤已然成为了家常便饭。


 

 


 

AI芬格尔觉得自己不配同情他,他(应该说把他扔进这手机的狗)以伪装的面具与这个男孩打好关系,借以监视这比龙王还要危险的存在,这在8年前那件事发生后便已确定,那时他刚回到学校,觉得灵魂还留在冰海上,那天黄昏他坐在昂热办公桌的对面,老狐狸将一张照片推到他面前,照片里十三四岁的男孩对着镜头笑的灿烂,背景是中国风的白墙绿瓦与满墙的爬山虎,某些事情便开始运转了。他本就是优秀的剑与盾,就算磨损也无法拭去本来的锋芒,因此也可以带着失去爱人友人的痛苦蛰伏于更伟大的事业。


 

 


 

但同时他也意识到:他是个骗子。


 

 


 

AI芬格尔有点悲伤。


 



评论(2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vna | Powered by LOFTER